旨酒告絜

所有的梦都是另一个现实

 「所有的梦都是另一个现实」


年夕两姐妹 可能ooc 自行避雷


正文

————

寒冬腊月,如此严寒必然是休养生息的好时机,许久未合眼的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一头倒在床上。

/好想休息...好想休息....../

脑海中不断的想着这四个字,奈何自己根本无法安稳入睡。

/是什么时候...我也变得如此狼狈了呢....../

试着支撑起自己的身体,背靠在床头,抬手拂面。想哭。是真的。将手放下双眼几近无神的看向天花板,只觉得眼皮愈来愈沉。

终究还是睡了过去。

梦,从此刻开始。


眼前出现的人儿,一头墨瀑一般的发丝,头顶两个墨绿的龙角,那背影,纵使过了千百年我也无法忘却。

“夕......”

试探性的略带颤抖着开口,那人儿闻声回头,似是有些不耐烦。

“年,你又有什么事情”

我此刻已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奋力迈腿向前将人儿拥入怀中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着,生怕一个疏忽让怀里的人儿再丢了去。

“夕...真的是你......”

“......还能有假不成...”

小青龙正欲将抱着自己的人推开,最后也只是轻轻拍了拍。过了许久,我松了手,像先前一样扯着那人的手出去逛街,废了不少劲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愿意出门。来到最常去的甜品店,进去要了一份冰淇淋,不怀好意的让店员将辣椒油放在冰淇淋一半的位置上。带着一脸笑容将自己手中的冰淇淋递给了她

“没放什么奇怪的东西吧......”

“咋个可能,我是那种人吗?”

笑着瞧她皱眉将信将疑的样子。她终究还是动了勺,我就在旁边看着她一点点蚕食手中的冰淇淋,时刻做好了逃跑的准备。待到她吃了将近一半之时,我想也没想拔腿就跑,转而听到了她的喊声

“年!!你给我死回来!!”

我边跑边回头瞧她,只见她提着剑,皱着眉,眸中泛着闪光,脸上红彤彤的,这样子实在是好笑。我故意跑到一处空旷地方停下脚步,抬手唤出铁屑凝结成剑,笑着看她朝自己攻过来。想也没想,抬腕提剑去挡,我与她缠打在一起。她的进攻路线曲折又蜿蜒,绵亘又不失力量,似是流水般连绵不绝。与我不同,我更喜欢直来直去,弯弯绕绕的真是麻烦。来回几个回合,她还是渐渐落了下风。

“哈哈,幺妹儿,你还得再练练噻,不过我打得蛮痛快!”

“闭嘴...”

她还是那样的说话口吻,冷冷的,就如同她的体温一般温凉。我手中的剑化作一缕轻烟消散在空气中,笑着迎上前去向她赔不是。她不理,转身要走。我急了,连忙向前伸手去抓。

“等等!夕!别走!”

这一抓。

梦醒了。

我的手捞了个空,脸上流下两行清泪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,滴落在枕头上。

“哈哈......真是...太狼狈了啊......”

我苦笑着,笑自己的狼狈,笑世间的不公,笑自身的无能,笑人世的繁杂。

我知道。刚刚发生的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。


是一场。

我不愿醒来的梦。

我想永远活在那梦里。


似真非真,虚无缥缈的梦啊。

或许。只是另一个现实吧。


————

完。

  文笔不好。不喜勿喷。 

评论

热度(23)